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易指南 > 预约赎回

预约赎回

预约赎回

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上交易;
第二步: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基金交易”,并选择“预约赎回”;
第三步:选择赎回基金、回款渠道、预约赎回份额、预约日期,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核对预览界面的各项数据无误后,签订《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预约赎回业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提示预约赎回申请受理成功。
温馨提示
预约赎回每次设置的份额不能少于1份,华夏财富宝货币、华夏蓝筹混合(LOF)、华夏行业股票(LOF)、华夏稳增混合、华夏中小板ETF不受上述最低赎回份额限制。
预约赎回日期最早可设置为办理日的下一个自然日,预约时间范围为 30个自然日。若预约日为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进行处理。 若当前工作日为预约赎回日,则预约赎回计划不能终止。请您确保在预约日指定账户内有足额份额,以保证赎回申请成功发起。同一预约日有多个预约赎回计划,则随机发起赎回申请。若预约日指定账户份额不足,或因指定账户状态不正常等原因而导致赎回申请不能成功发起,则该预约赎回计划失败,不顺延处理。
一般T日的赎回申请,T+2日起可查询确认结果。华夏QD类基金赎回确认金额请在T+3日起查询(工作日详见相关产品申赎开放日列表);华夏中小板ETF、FOF类基金赎回确认金额请在T+4日起查询。
华夏全球股票(QDII)等QD基金的开放日与其他基金不同,若指定赎回日为境外主要投资场所节假日,则不发起赎回,不顺延,具体情况请查看基金公告及相关产品申赎开放日列表,提前做好投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