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易指南 > 修改分红方式

修改分红方式

修改分红方式

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上交易;
第二步:点击左侧菜单的“基金交易”,并选择“修改分红方式”;
第三步:在您希望变更分红方式的基金后点击“修改分红方式”;
第四步:选择变更后的基金分红方式,点击“确定”提交;
第五步:提示修改申请已被受理。
温馨提示
您申购的基金份额确认成功后,可以通过网上交易修改该基金的分红方式。
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修改基金的分红方式只对其通过网上交易购买的基金份额有效,并不改变投资者在其他销售机构购买的该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如投资者希望变更在其他销售机构购买的该基金份额的分红方式,需通过购买该基金的销售机构提交变更分红方式的业务申请。
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华夏薪金宝货币、华夏理财30天等货币类、理财类基金只有“红利再投资”一种分红方式,其他基金的“默认分红方式”均为“现金分红”,且华夏中小板ETF的分红方式不能修改。
基金分红方式应以注册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可通过华夏基金网站“网上查询”栏目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