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新基】华夏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发售

时间: 2020-07-13 字体大小:

 

华夏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基金计划于2020716日起发售,为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基金持续稳健运作,根据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基金合同等有关规定,本基金首次募集总规模上限为人民币30亿元,并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对上述规模限制进行控制。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基金产品信息:

Ø  限额募集相关规则

处理方式

1、若募集期内总规模不超过30亿元,投资者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2、若募集期内任一发售日(含募集首日)结束后,募集总规模超过30亿元,则该日为募集期末日,将对募集期末日之前的有效认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对募集期末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

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30亿元-末日之前有效认购申请金额)/末日认购申请金额

末日认购确认金额=末日提交的认购申请金额*末日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混合型(定期开放式)

基金代码

160325(场内简称:华夏创业)

产品特点

本基金以封闭期和开放期相结合的方式运作,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两年开放一次申购和赎回。封闭期内,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100%,其中投资于创业板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开放期开始前2个月至开放期结束后2个月的期间内,本基金投资不受前述比例限制。

基金经理

林晶女士,清华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投资研究部执行总经理,华夏策略、华夏创新前沿等基金经理。

Ø  基金交易费率

场外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含认购费)

前端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1.2%

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

0.8%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500万元以下

0.5%

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1,000.00/

场内认购费率

参照场外认购费率执行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

赎回费率

7天以内

1.5%

7天以上(含)-30天以内

0.75%

30天以上(含)-365天以内

0.5%

365天以上(含)

0

Ø  基金交易指南

场内认购

场外认购

账户

使用深圳证券账户。

深圳开放式基金账户。

何时买

2020 7 16 日起发售期内(请关注相关公告)

哪里买

代销证券公司

华夏基金直销及各场外代销机构

买多少

以份额进行,每笔不低于1,000份或其整数倍

华夏直销及华夏财富:每笔申请不低于1

其他代销机构:以各机构为准。

怎么查

在基金合同生效后,您可以通过办理认购业务的发售机构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713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