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为什么要做基金转换?

时间: 2013-01-04 字体大小:

通过基金转换,投资者可将持有的基金转换为该公司管理的其他基金,不需要先赎回再申购。基金转换具有以下几个好处:

1、 省钱:从基金A转换到基金B,基金B的申购费用享受优惠,最低为零。例如,从华夏红利转换到华夏债券,只收取华夏红利的赎回费,免收华夏债券的申购费;从华夏回报转换到华夏成长,华夏成长的申购费用降低为0.3%(华夏回报赎回费正常收取)。

2、 省时:办理基金转换,只需提交一次交易申请,2个工作日内交易确认。而如果赎回基金A再申购基金B,一般至少需要4个工作日。

3、 无缝投资:T日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T日享受基金A的收益,T+1日开始享受基金B的收益,不会把钱浪费在划款途中。

4、 规避风险:市场调整时,从高风险的股票型基金转换为低风险的债券基金或货币市场基金,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规避股市风险。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