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请问华夏现金增利基金的优点?

时间: 2006-07-03 字体大小:

答:华夏现金增利基金有下列优点:
   
1)活期便利,国债收益。华夏现金增利基金具有活期便利的特点,资金流动性高。基金预期收益为2-3%,高于同期银行储蓄。不仅如此,投资华夏现金增利基金还可以避免隐性收益损失。当出现通货膨胀时,定期利率减去通涨率后的实际利率可能很低甚至为负值。华夏现金增利基金可及时把握利率变化及通胀趋势,收益随通胀趋势上升而上升,获取稳定收益,成为抵御通胀风险的最佳工具。
   
2)进出免费。分红免税华夏现金增利基金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都为0”,进出方便,没有手续费。银行存款利息要征20%所得税,而本基金投资收益免征所得税
   
3)本金安全,计价方便。华夏现金增利基金投资于剩余期限在397以内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AAA级企业债、债券回购、同业存款等低风险品种,本金安全性高,在各类基金中风险最低。同时,采用1元的报价模式,具有很强的货币特性,进出便利,为今后支付功能的开发创造条件。
   
4)认购期本金计算利息。认购期内本金计提利息,并计入投资者账户,基金成立后本息一同作为认购金额,使投资者获得更多实惠,获得更多份额。
   
5)天天分红,享受复利。本基金采用1.00元固定单位净值交易方式,自基金成立日起每日将实现的基金净收益分配给基金持有人,并定期结转到投资人基金账户,使基金账面单位净值始终保持1.00元,从而使投资者享受复利增长。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最新文章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