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折桂知识管理界“奥斯卡” 华夏基金荣获全球MIKE大奖

时间:2020-01-14字体大小:

来源:金融投资报

        近日,国际知识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MIKE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全球共22家组织获此殊荣,中国内地仅5家企业折桂,华夏基金凭借在知识管理及创新实践方面的优异表现,成为其中唯一获奖的基金公司,这也是华夏基金在3次荣获MIKE大奖中国区荣誉后,首次摘得其全球级大奖。
        MIKE大奖被誉为知识管理界的“奥斯卡”,全称为最具创新力的知识型组织奖,该奖项由英国独立研究机构Teleos公司联合KNOW网络于1998年共同发起,在全球范围内评估甄选出那些善于利用企业的显性或隐形知识以及智力资本来为股东创造价值的组织。20多年来,MIKE奖挖掘了一大批优秀的知识型企业,获奖名单经常出现Google、Amazon、Apple、IBM、Microsoft、Samsung等知名公司。
        华夏基金客户服务部总监葛朝晖表示,作为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华夏基金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截至2019年年底华夏基金服务公众持有人超过1.3亿,服务机构客户8万户。华夏基金希望通过优秀的知识管理来提升企业效益,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目前华夏基金已经建立了覆盖投研、产品、客服、销售、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管理体系,以庞大的基础知识库为基石,不断创新发展,依托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AI量化投资、智能客户服务、华夏查理智投等业务创新,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客户满意度和投资业绩。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