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华夏黄金ETF已进行基金份额折算

时间: 2020-06-01 字体大小:

 

根据华夏黄金ETF《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相关约定,华夏黄金ETF已于2020年5月28日进行基金份额折算,并于2020年5月29日进行份额变更登记。现将相关信息为您提示如下:
 
一、符合什么条件的本基金份额将进行基金份额折算?
2020年5月28日在本基金登记机构登记在册的该基金份额。
 
二、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是多少?
折算后基金净值与折算日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现货实盘合约Au99.99收盘价的百分之一基本一致。
折算前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02 元,本次基金份额折算比例为0.25742422,折算后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9242 元。
 
三、如何计算折算后持有的本基金份额
折算后基金份额=原持有份额*基金份额折算比例(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保留至整数)
 
四、进行基金份额折算,对持有本基金的投资人有什么影响?
仅持有份额随基金份额净值变化而对应调整,投资收益、持有人权利等均无实质性影响。
注:投资者可自2020年6月1日起在其上海证券账户指定的销售机构查询折算后其持有的基金份额。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