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交易】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开放部分业务

时间: 2019-08-05 字体大小:

 

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基金在2019年8月5日起开放赎回业务,截止2019-8-2净值1.0177,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Ø 基金概况一览

成立时间
201956
基金代码
007349A 类)、007350C 类)
产品特点
本基金重点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相关股票,重点关注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科技创新企业。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比例为股票资产的0-50%,投资于科技创新主题的证券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
基金经理
张帆先生,北京大学理学硕士,现任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历史业绩突出,现任华夏经济转型、科技成长等基金经理。
周克平先生,经济学硕士,自2019年6月起担任本基金经理。

Ø 交易费率

赎回费率
持有期限
A类赎回费率
C类赎回费率
7天以内
1.5%
1.5%
7天以上(含7天)-30天以内
0.75%
0.5%
30天以上(含30天)-365天以内
0.5%
0
365天以上(含365天)
0

Ø 赎回基金交易指南

哪里办理
如有赎回需求,请通过您办理认购的机构办理。
交易多少
直销及华夏财富单笔最低赎回1份,小于1份需一次性全部赎回;其余遵循各代销机构规定。
怎么查询
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5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