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新基】华夏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FOF)发售中

时间: 2019-03-04 字体大小:

 

养老目标日期基金是以投资者退休日期为目标,根据不同生命阶段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投资配置的基金。华夏基金重磅推出华夏养老2050五年持有混合(FOF)基金,以着眼大局的设计理念,真正从养老投资的长期性和科学性入手,着重考虑中国国情和居民个人养老需求,应用业内领先的养老投资模型,打造适合全民养老的普惠金融产品,本基金在2019年3月4日起发售,建议您重点关注以下信息:
Ø 基金概况一览

基金类型
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06891
产品特点
华夏基金携手全球投资管理行业领导者、养老金领域专家——富达国际,就养老目标日期基金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力争帮助投资者退休后仍能维持退休前的生活水平,从容应对财富积累和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本养老基金适合预计2045-2054年退休的投资者购买。本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基金管理人华夏基金等认购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
持有时间限制
对于每份基金份额需持有五年,五年持有期到期前不能办理赎回业务,五年持有期起始日指基金合同生效日(对认购份额)或申购确认日(对申购份额)。
资产配置策略
根据目标日期型基金下滑曲线模型进行动态资产配置,随着投资人生命周期的延续和目标日期的临近,基金的投资风格相应的从“进取”,转变为“稳健”,再转变为“保守”, 逐步降低权益类资产(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等)的配置比例,增加非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基金经理
李铧汶先生,管理学硕士,现任资产配置部总监。
许利明先生,经济学硕士,现任资产配置部总监。

 
Ø 认购交易费率

认购费率
认购金额(含认购费)
前端认购费率
50万元以下
1.20%
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
0.80%
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500万元以下
0.60%
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1,000.00元/笔
赎回费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对于每份基金份额需持有五年,持有五年对应赎回费为0。

 
Ø 基金交易指南

哪里买
买多少
通过华夏基金直销及华夏财富最低购买1元,其他以各机构为准。
怎么买
直销网上交易持有活期通份额,可选择“活期通”认购,最低享受认购费0.1折优惠! 请以各机构规则为准。
怎么查
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可通过购买机构或华夏基金网站“账户查询”、微信、移动客户端自助查询认购确认结果。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4日
风险提示:本资料仅为服务信息,不构成对于投资者的实质性建议或承诺,也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信息为准。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自行做出投资选择。点击查看风险提示函全文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