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中国农业银行基金网上直销快捷扣款三方协议

时间:2014-12-02字体大小:

 

甲方:(客户)
乙方: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丙方:中国农业银行
为促进基金网上直销业务的发展,更好地为甲方提供优质服务,甲乙丙三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就甲方通过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办理乙方提供的开放式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认/申购、委托扣款等业务及相关的资金结算事宜达成以下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一、合作内容
基金网上直销快捷扣款业务:甲方通过乙方基金网上直销交易系统签约并设置扣款卡号(扣款卡号默认为甲方办理网上交易的银行卡号);签约后,甲方通过乙方网上直销系统系统认/申购基金时,只需提交交易申请即可,乙方按照甲方的交易指令向丙方发出扣款指令,并将相关交易金额投资到甲方指定的基金;乙方负有对客户(甲方)身份、指令校验的义务,丙方依据乙方发送指令操作。如因乙方未校验、校验不准确、虚假校验等情况产生的任何纠纷均由乙方承担全部赔偿责任,甲方知悉并认可此模式。乙方可在此基础上为甲方提供定期定额投资、到点申购等业务。
二、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有权开通或关闭基金网上直销快捷扣款业务。
2、甲方应按照丙方电子银行的相关规定和指引进行正确操作,甲方需对其恶意操作导致的丙方网络风险承担法律责任;
3、甲方应按照乙方的相关收费标准向乙方支付基金网上交易的各项交易费用。
三、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应接受甲方委托,将甲方指定银行卡上的指定交易金额于指定日期投资到指定的基金,并负责将投资收益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返还甲方;
2、乙方应为甲方办理快捷扣款业务提供交易指引;
3、乙方有权按照基金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的交易收费标准向甲方收取基金交易的各项费用;
4、乙方接受甲方的投资委托后,向丙方发出扣款指令,丙方应接受乙方的指令并严格按照乙方指令进行相关资金的划转;
5、乙方应严格遵照甲方的网上基金交易委托,不得随意动用甲方资金,不得将甲方资金投资于指定基金以外的基金;
6、乙方应严格按照甲方的要求向丙方发出扣款指令。
四、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丙方应接受乙方的委托扣款指令,按照乙方指令将甲方指定银行卡上的相关金额做扣款处理,并汇划到乙方指定的账户中;
2、凡丙方严格按照乙方指令扣款,且丙方在执行乙方指令时无过错的,均视为正确操作;
3、丙方不对乙方的委托扣款指令进行实质性校验(即不考虑乙方的指令是否经其甲方授权),也不参与乙方的投资决策。因乙方的错误扣款指令或错误投资决策所导致的甲方的资金损失,丙方不负任何责任。
五、争议解决方式
本协议履行中发生争议的,可由协议三方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达成一致的可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在诉讼期间,本协议不涉及争议的条款仍须履行。
六、本协议已经由乙丙两方签署,甲方点击确认即签署本协议,同意协议内容,本协议生效。
七、 甲方在办理基金网上直销业务时遇到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可向乙方的客服中心进行咨询,咨询电话 4008186666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