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HD for iPad

什么是活期通自动存入?办理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时间: 2014-02-21 字体大小:

   1、此业务是指您在华夏基金网上交易系统提出申请,选择扣款渠道、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及扣款周期,由我司在约定扣款日在您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申购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
  2、自动存入计划设定的买入金额最低为100元,最高金额为20万元。
  3、T日开通的自动存入计划设定的首次扣款日期不能小于或等于T日。如果开通时将扣款日设定在开通当天的日期,可以开通成功,不过定投申购将在下个周期该日期开始进行。
  4、若自动存入计划约定扣款日为非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进行扣款。
  5、请您确保在约定扣款日前一天银行账户有足额资金,以保证自动扣款顺利完成。同一扣款日有多个自动存入计划的扣款申请,则随机发起扣款。若实际扣款日账户资金不足,或因网络故障、系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扣款不成功,则该次扣款失败,不予顺延。
  6、连续6次扣款失败,该自动存入计划将自动终止。

网上交易申请直通车_三步开通
电子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