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

视频操作演示:立即观看

建设银行卡客户开通网上交易前的准备工作:

1

请持有效证件到建设银行网点办理一张龙卡储蓄卡(不支持证券卡)。

2

开通快易付业务,必须在建设银行柜台预留个人信息中的手机号码,用于接收网上交易支付认证短信。如需新增或修改,需本人到建行柜台修改。使用网银U盾签约升级额度后,单笔及单日限额为1000万元。

3

如无法开通建行快易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开通账户并支付。需要通过建行柜台开通个人网上银行业务。
若使用动态口令卡首次开通/激活网上银行,请通过建设银行网站下载并安装、备份个人网银客户证书。如果证书丢失,将无法重新下载,需要到银行柜台重新开通网上银行业务。
若使用USBkey证书开通/激活网上银行,开通网上交易、提交交易申请时,请将USBkey连接在您的电脑上。
动态口令卡用户,网上交易单笔划款金额上限5000元、单日累计划款金额上限5000元。
USBkey证书用户,网上交易单笔划款金额上限1000万元,单日累计划款金额上限1000万元。

4

修改IE设置,将建设银行网站加为可信任站点:
打开一个IE页面,并在“工具”栏中选择进入“Internet选项”;
选择“安全”后点击“可信任站点”;
点击“站点”后请输入网址:https://ibsbjstar.ccb.com.cn,点击“确定”后完成。

5

修改IE设置,接受建行网站Cookie
打开一个IE页面,并在“工具”栏中选择进入“Internet选项”;
选择“隐私”后点击“编辑(E)”或“站点(S)”,如图:
 

xx1
 

xx2

在对话框“网站地址”处输入:https://ibsbjstar.ccb.com.cn,点击“允许”,然后点击“确定”,如图:
 

xx3

 

 

6

建设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