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易指南 > 转托管转入

转托管转入

转托管转入

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上交易;
第二步:点击左侧菜单的“基金交易”,并选择“转托管(转入)”;
第三步:选择“基金名称”、“直销托管渠道”和“转出销售机构”并输入 “转入份额”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核对预览界面中的各项数据无误后, 再次点击“下一步”提交;
第五步:提示交易申请受理成功。
温馨提示
您从其他销售机构转托管至网上交易的份额,其赎回款、分红款将回到您办理转入时选择的“直销托管渠道”中。
转托管转入是否成功请以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您可以在两个工作日后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查询。
网上交易不支持办理基金转托管转出业务。华夏中小板ETF、华夏蓝筹混合(LOF)、华夏稳增混合和华夏行业股票(LOF)等中登清算的基金仅需在转出销售机构办理转托管转出业务,无须办理转托管转入业务。
请务必在转托管转出成功后20个工作日内办理转托管转入手续,否则转托管转出申请将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