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易指南 > 认/申购

认/申购

 

/申购
操作流程:
第一步:
登录网上交易;
第二步:
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基金交易,并选择/申购
第三步:
选择基金后点击认购/申购
第四步:
选择付款方式,输入认/申购金额,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
核对预览界面的各项数据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
切换到支付页面,请按照提示支付足额款项;
第七步:
返回华夏基金网站,提示交易申请受理成功。

 
温馨提示:

1、您可以在任一时间提交交易申请,若提交时间是在非开放日或者开放日的1500以后,系统将视其为下一基金开放日的交易申请。

2、您通过某银行账户购买的基金份额将托管在该银行账户名下,这部分基金份额的赎回款、分红款等将最终回到该银行账户。

3、各付款方式比较

支付渠道限额.xlsx

4、认购份额请以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请您在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两个工作日起查询。
                                              
5、一般地,T日的申购申请, T+2日起可查询确认结果。特别提示您:
 
(1)认购的新基金:T+2日可查询购买结果,最终确认份额需要在基金合同生效后查询。QDII类基金(工作日详见相关产品申赎开放日列基金T+3日可查询;FOF类基金T+4日可查询。
(2)通过华夏基金购买的活期通(华夏现金增利货币A)、华夏财富宝货币A、华夏薪金宝货币、华夏惠利货币A、华夏沃利货币A,一般情况下,可实时查询份额。
(3)以上均为交易日,交易日15:00以前提交的交易申请,当日为T日;交易日15:00以后或非交易日提交的交易申请,视为下一交易日申请,下一交易日为T日。
 
 
6、闪购指通过银行卡支付购买基金时可以享受通过活期通购买基金同样的费率优惠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