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易指南 > 定期转换

定期转换

定期转换

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上交易;
第二步:点击左侧菜单的“定期定额”,选择“新增定期转换”;
第三步:选择银行卡、固定转换日期、定期转换份额、转换基金,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核对预览界面的各项数据无误后,签订《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转换业务协议》,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提示定期转换申请受理成功。
管理定投转换:
客户可通过管理定期转换菜单修改、终止、查询已开通的定期转换计划,转换日当天无法修改、终止定期转换计划。
定期转换每次设置的份额不能少于1份。若当前工作日为转换日,则定期转换计划不能修改、终止。若转换日为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进行处理。请您确保在转换日指定账户内有足额拟转换基金份额,以保证转换申请成功发起。同一转换日同一付款方式下同一只转出基金的多个定期账户交易申请的处理顺序由系统按随机原则处理。若转换日指定账户份额不足,或因指定账户状态不正常等原因而导致转换申请不能成功发起,则该次定期账户交易失败,不顺延处理。
连续6次转换失败,该账户定期转换计划将自动终止。
如指定的基金在实际转换日暂停转换,则系统不发起交易申请,且不进行顺延。
我们将24 小时受理您的交易申请。开放日15:00以后或非开放日提交的交易申请,系统视为下一基金开放日提交。